南昌大学中法工商管理教育培训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学生活动 - 2020级国际企业管理硕士(法语班)新生入学首次班会
2020级国际企业管理硕士(法语班)新生入学首次班会
作者:admin 点击数:1555 发布时间:2020/9/22 15:28:22

        921日,2020级国际企业管理硕士(法语班)首次班会在南昌大学智华科技楼顺利进行。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副院长郭朝晖、中法中心副主任沈强共同参加了此次班会。


    况院长就学院的新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对中法2020级硕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学生在新的环境中,开始新的起点,做出新的行动。


    郭院长引用管理学中投入与产出的概念,希望学生提高学习效率,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做自己生命中的First.

 


    最后,沈主任就研究生阶段的课程设置和学习要求,给学生做了全面的分析,希望学生认真学习法语和专业课程,为明天去法国攻读研二打下坚实的基础,还应为自己的将来早做打算。



 
南昌大学中法工商管理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5488 传真:0791-88305488
E-mail:ifcmu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