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中法工商管理教育培训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中心新闻 - 我们,在一起
我们,在一起
作者:admin 点击数:1165 发布时间:2020/4/2 17:45:17

        为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防疫工作,中法中心的每位学员在疫情初期,就执行了每日坚持通过微信打卡的方式进行以班集为单位的健康状况及个人所在地等相关信息的申报工作。

        随着疫情形式的不断好转, 根据《江西省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应对新冠肺炎开学工作指南》的文件精神,为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中法中心又于3月23日和南昌大学同步启动了所有教职工及学生通过微信申领的电子ID进行统一的健康打卡模式,由班级辅导员王贇老师负责相关工作。学生们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要求,为疫情防护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每一个细小环节的基本保障!

 


 
南昌大学中法工商管理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5488 传真:0791-88305488
E-mail:ifcmu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