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中法工商管理教育培训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学生活动 - “发现法国”日系列活动
“发现法国”日系列活动
作者:admin 点击数:1468 发布时间:2019/5/10 14:37:15
 

2015117日下午130分,伴随着悦耳的法国音乐,“发现法国”主题日系列活动在外经楼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法国高等教育署武汉中心主办,南昌大学协办。


   
下午两点,南昌大学校领导、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对此次活动致开幕词,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发现法国”系列活动由“法国风景名胜图片展览”、“法国留学现场咨询”、“法国文化与教育讲座”和“法国风味美食品鉴”四个部分组成。活动现场,展出的图片吸引眼球,精心准备的美食更是刺激味蕾,同学们对留学法国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关于法国留学和如何学习法语的讲座上,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主办方对大家提出的疑惑进行详细的解答,让现场听众收获颇丰。现场不少同学还感慨道此次“发现法国”系列活动所展示出的异域文化让大家大开眼界。
   
活动持续了近四个小时,在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之后,“发现法国”主题日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成功落幕。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来宾有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先生、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高等教育合作专员马瑞克先生、法国普瓦提埃大学企业管理学院院长艾薇琳娜·朗德女士和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教授等。此外,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南昌大学有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老师、同学,特别是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中法实验班和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的同学几乎全部来到了活动现场。活动同时还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对留学法国感兴趣的同学到场参观与咨询。

 
南昌大学中法工商管理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5488 传真:0791-88305488
E-mail:ifcmu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