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中法工商管理教育培训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学生活动 - 《国际商法》课暨第一次班级活动后感
《国际商法》课暨第一次班级活动后感
作者:admin 点击数:1932 发布时间:2020/9/15 11:30:47

911-13日,上海的气候变得舒爽起来,教室内新布置的桌布,给我们的课堂带来了不一样的清新感。我们2020级中法合作培养国际企业管理硕士班级的同学们,迎来了第三门课-—刘晓农教授讲授的《国际商法》。

刘晓农教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以第一作者在《社会科学》、《法学论坛》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6篇,其中CSSCI论文12篇;主持省级课题及项目4项;多次获得南昌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师德师风奖;担任10余家大中型企业常年法律顾问。这样一位教授,给我们全班同学讲授商法,三天的学习,使我们获益良多。

        商法是一门实用,而且管理过程中必用到的专业知识,涉及知识内容相当全面且深奥。刘教授也是应我们广大同学的需求,重点讲述了公司管理过程中的法律知识。整个课程干货满满,同学们深感,若是稍有走神, 就会跟不上节奏,跳入下一个环节,就失去了这部分的知识的学习机会,成为刘教授口中所谓的“遗憾”。课程结束后,大家对刘教授的评价大体是:声音好听,语速适中,气质温文尔雅,学时渊博。感谢南昌大学为我们安排了这么优秀的老师。

12日周六晚,是我们班级的第一次集体活动,班委为了这次活动,也是准备了很久。墨西哥餐厅,离教室很近的一个类似酒吧的所在,布置简单,暗绿暗红搭配砖瓦墙,很有墨西哥风情。对于这样的场所,同学们总是能够快速进入状态的,频频推杯换盏,气氛热烈。班委们为9月份生日的同学们准备了生日祝福环节,9月份生日的9位同学,这样的数字是不是寓意着九九归一,我们是一个温馨的团体?

初秋的夜晚,和同窗好友们一起对酒当歌,欢聚一堂,真不失为一大快事。在我们两位美女同学的舞蹈推动下,本次活动进入高潮,而她们,自然也成为全场的焦点明星。

时间虽短暂,也让我们更期待下一次的相聚,期待在南昌大学中法国际企业管理硕士项目的学习中,遇见良师,遇见益友,遇见未来更好的自己。


2020级陈思垚

 
南昌大学中法工商管理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5488 传真:0791-88305488
E-mail:ifcmu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