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中法工商管理教育培训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中心新闻 - 2019级国际企业管理硕士班首次班会
2019级国际企业管理硕士班首次班会
作者:admin 点击数:2785 发布时间:2019/9/7 10:13:20
 

96日下午,南昌大学2019年国际企业管理硕士班在外经楼52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首次班会。南昌大学中法中心自1997年成立以来,已培养了22届具备国际视野、高素质水平的优秀学子,向社会各领域输送了大批的顶尖人才。2019年,南昌大学中法中心增设国际企业管理英语授课班,意在进一步加深与国际教育的交流与接轨,培养适合当今时代发展的新型人才。

会议由中法中心专职副主任沈强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筠教授、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朝晖教授、中法中心法语老师宋守华老师、王静老师、辅导员吴珺子老师、中法中心办公室主任李亮老师以及商务英语教研室阳江萍主任。

会议首先由何筠教授致辞,在肯定了历届优秀毕业生所取得的佳绩的同时,她向新入学的同学们强调了严格律己的重要性和坚持不懈的必要性,使同学们深受鼓舞。

郭朝晖教授以风趣幽默的方式提出了学习、健康、快乐、财富所行成的fresh纽带,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吴珺子老师则就法语班和英语班的课程安排进行了明确简短的说明。宋守华老师就研究生阶段的语言学习提出了一些要求。她强调语言学习需要有明确的计划和目标,在平时的学习中要注重时间管理,努力攻克学习中的难点,让自己在努力中不断实现自我的超越和进步。

最后,沈强副主任在各位老师发言的基础上进行了总结与补充,同时还给与同学们莫大的鼓励和期望,使同学们在迈入研究生学习的第一课里就收获了满满的信心和无限的动力!

至此,2019年国际企业管理硕士首次班级会议圆满结束。
 
南昌大学中法工商管理教育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5488 传真:0791-88305488
E-mail:ifcmun@163.com